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鬼节了喂

我飘~~~回来了><

这个月应该很恐怖

晚上得开灯睡觉

我很坦白的说.. 我怕鬼 ><

我家没拜神

不懂他们会不会光临我家陪我做功课看戏  

呵呵 开个玩笑罢了

前几天aaron生日

去游水..

我的鬼样都被拍到七七八八

看的时候不要吓倒啊 ><

玩了一整天倒霉事来了

我偷吃了点海鲜..结果两天不用出门

很邪厄~~ ==

还有就是想对些人说"我爱你"不要乱乱说

不明白不清楚或是不懂得就不要说

真的大白天都会吓死人

都还没2012叻 ><

很想说我身形样貌还是那么小孩我也无所谓

可能就是我一直抱着不想长大念头呗 >< 胡乱瞎的啦

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想法

有些急着长大不见得思想成熟些

边走边学这样慢慢的自己觉得挺不错的

不过不好来说我还蛮怕面对未来

有时候有着选择的权利不见得是一件好事

因一些抉择而害怕起来 

可能一时间还真的放不下太多

只能说世上很多事都很矛盾

偏偏要我作出选择

真的不希望结局会是由法官宣布

要考试了..

我有在努力

但是脑袋空空

这次的成绩我没眼看 = =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