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...

连续四天放假..


今天在家当乖女虽然是有补课><

老豆去了柔佛竟然没跟我讲==

有过分到咯~~

我打给他才懂==

放假还是比去学校好

烦人的project很讨厌

明天当我表妹一天的免费化妆师

帮他画个浓艳的妆去表演...有点化不下手~ 超像猴子的说==

要放假啦 ~~

即将跟我妈还有家人去云顶三天 

接下来我也不懂要怎样plan

听天由命...有工接就做没得话就乱乱跑><









装着什么都听不到我觉得好是最好的
我不想因为一些事弄到我也变得一样情绪化
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乎
做人不要太过分
别把我看得那么不介意
只想说别把自己看得太成熟
因为到头来最幼稚的是你自己
讲别人时...
先看看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