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....

原来我是幸运的

至少还有身边关心我的人

在我不知去向时给我鼓励

无限感激 ...

我想说我长得像小孩但思想不是了

活着十六年总会从经历中成长

不需要对我那么的呵护 ...

我不希望每次有人为我担心



考试快完了..

我希望sej和add math会及格虽然我没尽全力><

假期应该都在打工

假期就酱没了 T^T




随着缘分的脚步自然会有答案

我不会渴望些什么

有选择不一定要做决定

我根本不确定我自己在想什么

我放弃作答 ...




怀有心机的人好可怕

我不知如何形容

非常复杂化的一个人

我知道我不该去多想的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