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we will always be frenz, i will treasure it

不舍得..

明天将会是她在那里工作的最后一天

多几天就飞Australia

短短的一个月她教会我很多东西

怎么说..

还是那句..原来我真的很舍不得她..

已经把她当大姐了 TT

我知道还有一个人比我更不舍得 ><

天天在那里倒数 ..

不知不觉就真的过了一个月

她答应我会回来找我们, 不然打爆她手提 xp




在那里工作了一个月

认识了两个陪我傻的

她们陪我聊心事..被人欺负帮我出头..弄便当给我吃

每次做那些感动的事的喔 >< 弄到我不懂要说什么

一个去australia..一个将去台湾..

分开是迟早的..

希望她们不会忘记我..记得回来陪我一起颠 ><

还有一个月.. 我会珍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