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...

开始觉得自己只是个局外人

没有一个家庭是我融入得下的..

妈有了身孕.. 感觉上就是她已经有了自己的另一个家庭

我爸和他女友既然到了这地步还不结婚

没名份的感觉不好受

在他女友家住的那几天真的很痛苦

根本不知道我在那里是什么人

女方的家人一直问我一些不想答的问题

我不知道那时哭泣是为了什么

他们在给我压力我知道

没顾虑到我感受就算了.. 那些不好听的我还是得忍

快受不了 ..那样很不公平

虽然他们的事我管不着

可是有时觉得他们真好自私 ...


情人节...

送我礼物的人..

谢谢你们

虽然有的我不认识..

很多事真的得顺其自然

我从不在这方面强逼我自己..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