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What‘s the best method for treating my mood? =(

事情连着找上门...

为什么就没人顾虑过我的感受

永远都是我的错

那不公平...

我沉默我大闹不足以让我思考让我松下

潇洒的放下一切我做不到

事情解决后还是会重来

就是让人如此烦恼

不需要什么安慰因为没几个是真的

换来的敷衍会让我更不喜欢

我不希望再这样下去,,,



每次半夜的一通电话就能让我整晚不用睡

为什么又是我...

有些事知道真的好过不知道

arghhhhHHHHH...

不知是不是小红要来找我弄得我那么的情绪化 =(


1 comment:

  1. 试着放松心情吧..
    试着放下一切..
    找个人倾诉..
    说出来总比藏在心里好..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