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hey hey ^^

把人看得太极端

是的..慢慢的我也发现这个问题所在

你们劝我的..

我会努力的去改

但我真的需要些时间

希望我会成功=)







tadaaa.. 10/13 我的大日子 hoho

快到了^^

很快的又一年了

很难想象的我十六岁了

可能人太不想面对事实所以人看上去还只是个小学生 xP

怎办叻...><








快考试了..我会做今年的冲刺

我不再偷懒了 xp









每次独自面对

我想说我习惯了

感动朋友的支持

我没事=)









彼此变了...

之前的任性我很抱歉

我知道我想多了..唉

希望这次我会理智些..








明天和我的傻婆们出去啦

又是疯狂的一天

希望可以放下一切一天.. =)

come on ! my ladies ;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