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=)

之前的东西

我忘了..气也消了

我很开心我能做得到 =)

我当时真的有在气

不要说是我

谁在那种情况下也不可能不气

不过肯认错不可能不原谅对吧?哈哈







22/10









跟Even和yee en去她爸的心理讲座帮忙

很好玩的一天 =)

她们两个都很高><

不对... 应该说是我太矮 xp

被负责人派到个跟她们俩不同的岗位

有点爆笑 xD 其实也没关系

我习惯了独自面对  ;D

像放点当天的照..我知道我样子会很吓人

不过在even那里><








23/10

跟表姐表妹去看童眼

三个去的时候已经在车上巅 xp

我们去看3D的

吓到傻..><

不多几乎每一幕恐怖的我都盖着眼睛

我不懂我怕什么 xp

全部被吓了在那边互相笑对方 xD

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..

我们在逛衣店时有一个男的跑过来跟我们要一令吉

说是在玩游戏

他跟我们说话时眼睛不停望楼上 ..

我就问他看什么...他说有摄影师拍着

我们全部吓到用手遮脸

过后想回去笑到肚子痛><

过后逛逛下 被三个男的跟着

表姐有点吓到...

我们知道什么事后又再笑

很废的一天 xD














好啦 ~ 褒戏去..减轻考试压力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