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Difficult to stop thinking & really do it.

很可怕的说...星期一就要考试了

痛苦..

我知道我很怕成绩的出炉 =(

whatever..我想我会尽力吧




我不想对自己做出任何的改变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..想法..

没必要扮演那么多角色来掩饰自己

那跟本没意义




15/10

跟依去打工

在一个很美的hall里倒红酒

原以为很轻松

过后才知道接触服务业真不容易

来的都是鼻子生在头顶的有钱人

complain一大堆 ==

bar台只有我和依管

忙得我们傻掉 @@

温吃艰难 ><

不过也在那里学到点东西还得了蛮高的薪水

我和依都吓到一下 ><

老板说成绩不错

听了很开心 xD




今天 16/10

over的一天

和老师..朋友们..去neway唱k ><
一次跟老师出街

没想到他是酱over的咯

难以形容 ><

over到我们都扮不认识他 xD

跟别人说他是我们的老师都没人信

不过今天玩得很开心

相信其他人也一样 =)





温习温习..希望我不会睡着x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