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The day is cuming..

还有几小时 =)
是的~最近我很吵
我知道><

去了老人院一趟看我外太嫲
她气色好多了
但它老人痴呆恶化了
连我也不记得
那一刻鼻子酸了下..泪水在打滚了 =(
在那里陪她聊天..真不希望他她在那里
那天心情超低落的..

我~我~我~
终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
这样的一个肯定
让我终于找回了自信心..
在为我的目标冲刺
希望我成功=)

心事说了出来..
让自己有了个解脱
很开心有个聆听者 
那使我觉得很幸运 ;D
有些事不想去想..我知道会闹得很不愉快
所以选择不理会
我不认为那是逃避 : x

要考试了..朋友们一起加油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