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wow

累...

陪小孩玩得很颠 xp

他们的妈妈在那里选几久衣服他们就跟我玩几久

他们真的不会累 ==

一岁两岁的真的sibeh可爱 ><



 

眼睛罢工 ==

红得像vampire

都是你 ==

不想说了 ..

弄坏我心情

影形眼镜弄丢了

很好== 戴眼上班去




今天遇到一个神经婆

不要在店选衣要在店外面选衣

要我一直进店拿给她

跑了我几趟我直接整排拿给她

明明女儿穿S-size 却帮她女儿拿XL-size

跟她说太大又不听

买那几样要我们送两个环保袋

不送她就丢回给我们说不买还开口骂人

卡又已经刷了==

刷黑卡大完咩~神经

贪小便宜

弄到我跟同事当场没心情

看过很多野蛮的顾客她目前是排第一

做人妈妈做得那么失败

一点道德都没有

突然觉得孩子好可怜

我看我要学几招来应付这类的神经


 


最近突然瘦了两公斤

可能做工后没什么吃的关系

我需要增肥
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...next time u "buli" back her daughter lo...(when her daughter start work)
    hahah...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