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recently..

我的英文,马来文,客家话,广东话有进步 xp

在做工一直转channel

弄到我一直不小心对我的马来同事说华语 ><

最近客人蛮多

收钱收到有点紧张

最近的天气时冷时热

就因为这样我发烧了 =(

我店的冷气超冷的说

其中一个同事要回australia了

不舍得 TT

她教会我很多很多

这次去打工主要是想尝试这一行...

小孩没我想象的难搞 xp



比较之意..很无聊

可算是自爽型的自我满足

每个人的优点都不一样

比较不会让一个人好过

而是让一个人的妒嫉心逐渐变强大

想说该超越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



明天去uniqlo..希望可以扫到货啦 ><




很多朋友都也开始做工了

大家加油吧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