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xD

最近老是下雨

还蛮影响我的心情...





星期六学校举办越野赛跑

我有去耶~

稀奇? xp

不过跑到一半就回了xD

因为要去British Council上课...

hmmm....

老实说... 我们这班开始beh tahaN 我们新来的老师

她真的很变态恶 ~~ !@#$;

Mr thomas ... we miss u a lot TT

当时班上的情景 xp





G- GIRLS    B-BOYS      T-TEACHER



G :(拿出纸张在那里散热)

B :   it's freaking hot man.... (whispering)

T : (无动于衷) (thn she start askin us a question)...

T: Well... have you got any idea?

B :Teacher i cant think anything ...

T : (还是get不到我们的意思)

B : teacher... could u pls turn on the air-cond... it's too hot...

T : OK thn... u can go n switch it on

G : YES!

B:  (调得很冷, 所以冷气风声有点大)


T : (不爽了) can u all hear me?

B & G : YESS!! ( 其实坐后面的根本听不到)

T: (无奈)





aft a few minutes... we havin a group discussion...

T- (趁我们在忙又把冷气关掉)

B- WTF ==

全部上课上到脸红红

还流汗 ==

我的天啊我给钱不失去受苦的叻==




10 minutes break time ....

B- 各位同学不要怪我们的老师... 大概是她更年期到了

全场爆笑 ><





去厕所...

G- reali hot juz nw... see my face ... so red adi bla bla bla

全部都是对这个老师不满的话题 xp

因为这样我一整堂课就是在那里笑

我承认我笑点很低

哈哈哈




thn 去klcc 走走

最近还蛮享受一个人的

想去哪里就去哪里

我爱购物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