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....

我又失败了

我以为我真的放下了

原来并没有

惟有告诉自己继续加油

谢谢你们给于我的建议

在那个晚上我想了很多

最后我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想法

我坚信时间会冲淡一切

我会振作...因为这才是我 =)



考试令我很烦恼

不过我会加油

虽然有时会分神... 不过比之前放空好多了 xD



最近真的开始爱上一个人到处跑的滋味

惨了 ><

有人一直说我不怕死...

不要为我担心啦...我不是不怕死

而是开始享受一个人的时候



那天搭火车...

我真很想骂人==

是多人到有人拉我一把我才挤进去

要不时我爸出波我是不会再在那个时间搭火车了

F*CK

malaysia's KTM REALLY SUCK

我跟klcc要成为好朋友了==

那天补完BC后去找我老妈

她在home deco's fair 买东西

叫我去逛街先... 根本没东西买咯 ==

等了她两个小时 .... 差点在san francisco 抱着我的咖啡睡着

super exhausted man !@#$%% ^&*




最近真的没真的没什么事值得我开心

下个星期是母情节

我该做些什么 ... 哎

好吧... 希望会有令我开心的事情发生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